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思政与党建» 支部活动

北理工研究生院党支部参观工信部庆祝建国70周年成就展

编辑: 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 2019-10-18
 

  

  

  10月18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人员前往工业和信息化部,参观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工业和信息化成就展。

 

 

  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工业通信业发展成就的视频短片,随后在工信部专门讲解员的精彩、细致、全面的讲解下,大家认真浏览了记载我国工业发展变化的历史资料。

 

 

  展览从自力更生建设社会主义工业体系、改革开放激发工业通信业发展活力、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共筑新时代中国梦三个板块,系统回顾了70年来我国工业通信业发展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工业通信业战线努力拼搏,推动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取得伟大成就。

  通过回顾我国工业和通信业的发展历程和创造标志性成果,5G手机、C919大型客机、中星16卫星、雪龙2号基地考察船等,大家深受鼓舞震撼,纷纷表示为祖国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与自豪,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充满信心!

 

 

  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军政在留言薄上写下深切祝福:祝愿工业和信息化部再创辉煌!

  此次参观学习,使研究生院全体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国工业和信息化事业70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同时也为早日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制造强国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坚定了信心,鼓足了干劲。

 

 

(审核:王军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