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学校资助项目» 通知公告

【国际交流】2019年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暑期科研项目报名通知

编辑: 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 2019-02-26
 

  【项目介绍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科研体验暑期课程(Experience University Research,EUR)是一个具有学术挑战性的美国大学科研体验课程,其教学宗旨是让国际学生能够充分利用在加州大学尔湾分校这所美国前十的公立大学校园里学习的优势,通过课程的实践获得世界水平的实验室/科研经验,从而进一步拓展学术视野和职业规划水平。完成课程后,学生将有可能获得加州大学尔湾分校DCE(DivisionofContinuingEducation)的正式学分。参加项目的学生需完成2门24学时的必修专业课,并完成一门选修课程。

  具体课程设置及介绍请见附件。

  【学校简介

  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简称UC Irvine或UCI),又译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创建于1965年,是属于加州大学系统综合实力最为强劲的分校之一,坐落于南加州洛杉矶市东南。在2018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高校排名中位列第33名。

  研究生暑期项目官网介绍请点击:

  http://ip.ce.uci.edu/programs/experienceuci/euruniversity/

  1.项目要求:

  (1)授课语言:英语;

  2.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2)英语四级或六级,有雅思或托福成绩者优先;

  3.时间安排(具体时间以当年报名通知为准):

  项目授课时间:      2019年8月4日-8月24日

  4.项目费用(具体数额以境外高校当年公布为准):

  (1)申请费用:$200USD(不退)

  (2)课程费用:$5,500 USD(含学费、住宿、医疗保险、机场接送等)

  (3)宿舍押金:$200USD(不退)

  有部分专业课程有实验耗材费用以及课外文娱活动费用,需要学生自己支付,具体请参见附件内宣传资料

  5.报名方法及时间安排:

  (1)参加项目的同学自行进入UCI官网http://ip.ce.uci.edu/apply-now/eur/,下载EUR Undergrad & Grad Application Form进行填写;

  (2)根据官网申请流程提示,完成订金支付、申请表和申请材料的提交

  注:中国地区的申请人,需将申请材料交给UCI授权的“广州申请中心”,具体联系人方式请查看http://ip.ce.uci.edu/apply-now/eur/ 中的“NOTE:Applicants who reside in China should send their applications to our authorized Guangzhou Application Center.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Mr. Ming Cai for more information.”

  (3)欲申报该项目的同学在完成外方申请后还需向研究生院提交以下材料:

  i.《北京理工大学在校研究生出国(境)申请表(新版)》(见附件)

  ii.外语水平证明(雅思/CET4/CET6/TOEFL)

  iii.在学期间获奖证明/证书(硕士一年级生可提供本科期间奖励证明)

  iv. UCI项目录取证明

  请申报并录取该项目的同学最晚于2019年4月8日向研究生院110服务大厅提交以上5份纸质材料,电子版材料发送至bitsummerschool@126.com , 邮件请以“学院-姓名-学号-UCI暑期”的格式命名。研究生院收齐材料后,计划组织评审,择优提供资助。

  

  6.咨询:

  孙老师,电话:010-68918605

  

  研究生院

  2019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