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学校资助项目» 通知公告

【线上暑期学校】关于2020年剑桥暑期线上学术新科研项目报名的通知

编辑: 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 2020-06-16
 

  一、项目介绍

  CSAP-U新科研项目是剑桥暑期学术课程项目Cambridge Summer Academic Programme (CSAP) 的线上学术科研版。CSAP由剑桥大学多所学院联合CL Global Academy合力打造的学术课程项目。项目以世界一流学科和前沿研究为切入点,由剑桥各学科知名教授亲自担纲课程设计,讲授,辅导及评估。CSAP U以理工类(科技与创新应用)和商科(人工智能及商业应用)两大类科研方向,下设四个科研课题。学生可以选择一个或多个课题参与学习。

  二、项目特色

  剑桥大学学院官方项目:大学学院官网公示,由英国学术认证委员会(British Accreditation Council)认证。https://www.caths.cam.ac.uk/cl-global

  体系化学术科研项目:剑桥大学资深教授、院长及系主任本人的科研课题并由教授亲自授课。给学生完整和纯正的学术科研指导。学生亦可获得升学及职业发展规划,及全球视野的综合提升和评估。

  导师团队:除科研教授外,导师团队包括教授的助教,班主任等指导老师。教授课程之外,每个科研团队配置助教每周进行课程辅导,班主任负责每周日程管理。同时教授团队配有专业老师对如何做科研,英文写作,论文编辑等硬核技能的课程。

  Project-Based Learning (简称PBL)——基于项目的学习:让学生通过围绕前沿科研项目的真实学习任务,综合各学科知识,在合作学习的环境下,设计并实施一系列的探究活动,最终把探究成果进行表达和交流的教学模式。

  小班教学:科研小组以5-6人为小组完成研究、报告和项目展示。项目全程涉及六大阶段:前期准备,项目设计、工作计划、项目管理、最终报告和评价反馈。

  学习社区:课程同步更新线上学习资料,并设有专属学习社区,帮助不同的科研团队在课后进行交流和提高。 

  三、 项目时间及课程列表

  Session 1: 2020年07月20日-2020年08月7日 (三周)

  科技与创新应用:新能源材料及特斯拉电池组分析

  人工智能及商业应用 :大数据与前沿商业案例分析

  Session 2: 2020年8月10日-2020年8月28日  (三周)

  科技与创新应用:量子计算硬件及其物联网(loT)应用场景

  人工智能及商业应用 :区块链在加密货币领域的创新

  四、项目师资

  Professor Colm Durkan

  剑桥大学纳米和量子教授,剑桥大学纳米研究中心主任、剑桥大学工程学院 (Department of Engineering) 副院长、剑桥大学格顿学院院士

  Professor Raghu Rau

  剑桥大学Evelyn de Rothschild 金融学教授、剑桥大学创新金融中心(CCAF)创始人兼主任、剑桥大学公司管理网络(CCGN)成员、欧洲金融协会前任主席

  五、项目费用

  1. 项目费用1,615美金(因涉及国际转账,以美金为准,折合人民币约1.1万元)。

  2. 费用包含:科研项目期间全部线上课直播课程,教学材料和全球学习平台使用。

  3. 费用不包含:项目结束后的论文编辑,修改或者协助发表等增值服务。

  4. 参加课程获得免费留学规划,以及文书指导,平台定期公开课半年内免费听课资格,和未来CSAP线下课程的特别福利和奖学金。

  六、项目收获

  学术科研评估报告:科研报告由教授亲笔署名,并通过英美大学官方认可的申请系统进行加密发送,保存及查询。如需纸质版本,可以单独申请。

  官方科研成绩单:科研顺利完成并通过答辩后,签发符合英美学分体系 (3 US Credit 或者 6 ECST Credit) 的成绩单。成绩单由英国学术委员会认证并通过英美大学申请系统匹配提交。

  英文论文:每位学生需要单独完成一篇英文科研论文,论文将最终成为成绩和报告的一部分,并有机会未来发表到英文学术期刊。

  网申推荐信:Top 15%同学将获得教授亲笔签名的科研推荐信,并符合海外大学网申条件。

  项目证书:顺利完成项目且满足考核要求后,学员将获得结业证书。

  七、报名条件

  1. 正式在籍研究生

  2. 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以及自理能力,能适应线上英文授课。

  八、报名方式

  1.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6月30日

  2. 请有意向的同学完成线上申请https://www.wjx.top/jq/81991693.aspx,同时将外语水平的相关证明材料(照片即可)及导师同意申报的意见(带有意见的微信、邮件截图)发至pybg@bit.edu.cn,邮件命名方式为:姓名-学院-剑桥线上暑期。

  九、项目咨询

       扫描下发二维码或联系pybg@bit.edu.cn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0年6月16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