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关于尽快录入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成绩的通知

编辑: 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 2019-02-22
 

各学院,各任课教师:

按照《关于2018年秋季期末研究生教务运行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成绩录入将于2019年3月1日截止,请各位老师尽快录入成绩,以免影响后续工作(成绩登录原则上以一个学期为完整的时间单位,不跨学期)。如若忘记密码,统一身份认证的请根据页面提示操作找回,旧登录方式请致电68918632,其它问题请拨打68912547。

请各学院通知任课教师,务必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成绩登录工作,不能影响学生评奖评优、找工作等。按成绩管理规定,登录的成绩提交之后,任课教师应打印成绩单一式三份并签字,任课教师自留一份,交开课学院研究生教学干事两份。各学院教学办公室于2019年3月31日17:00前,将本学院成绩单收齐(含目录),装订后交培养处(研究生楼312)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