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留学基金委项目» 通知公告

【国际交流】关于第十四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9-21
 

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简称IGSF)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旨在配合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实施工作,为国外知名大学和中国优秀在校学生搭建面对面的交流平台。说明会得到了各国驻华使领馆和官方教育机构的大力支持,其公益性和影响力得到了国内外广泛认同。

受疫情影响,2022年第十四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将继续采取云端方式举办,将有来自14个国家的31所国外院校/机构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宣讲视频、学生报名等均通过活动官方网站http://igsf.csc.edu.cn进行。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5-6日、12-13日

二、活动形式

(1)专题讲座

包括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及相关项目介绍、国外院校/机构留学咨询及招生动态和院校申请及签证办理指导。

(2)线上咨询

包括与国外教授一对一面试/咨询、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线上咨询和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提供的申请规划、文书指导等信息咨询。注册报名、预约办法等详见附件2。

三、活动日程

具体可详见附件1。

四、参会方式

(1)注册报名

登录官方网站https://igsf.csc.edu.cn/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注册。

(2)预约一对一面试/咨询

学生需于9月23日—10月14日通过网站完成与国外院校/机构的面试预约。

注:国家留学基金委及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的线上咨询室无需事先预约。

(3)观看专题讲座

相关讲座将于11月初投放至IGSF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