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学位项目» 通知公告

【国际交流】关于2020年悉尼科技大学周泽荣奖学金项目申请的通知

编辑: 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 2020-02-27
 

  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简称UTS)是业界知名的领导者,创业和创新精神卓越。在QS榜单上,悉尼科技大学是澳大利亚排名第1位,全球排名第11位的新兴大学,全球综合排名第140位。

  悉尼科技大学与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等院校密切合作,目前已与全球17所大学和2所大学院系建立了战略科技合作伙伴关系(Key Technology Partnership Institution, 简称KTP),并希望以深入研究为主导的合作关系。同时,悉尼科技大学也为参加KTP项目的学生提供奖学金机会,以支持他们在悉尼的学习和生活。

  一、关于周泽荣博士奖学金

  周泽荣博士奖学金于2014年正式启动,已有超过百人获得该殊荣。通过资助中国学生到悉尼科技大学学习,以及悉尼科技大学在读生到中国深造,这个奖学金项目的目标在于建立和发展悉尼科技大学和中国的长期教育合作伙伴关系。这些未来的领导者在不同的领域所获得的技能和知识,将会使他们逐步建立一个充满活力和有影响力的网络,塑造未来的澳中关系。

  周泽荣博士奖学金KTP类别(Dr. Chau Chak Wing Scholarships)旨在选拔悉尼科技大学在中国大陆KTP院校的硕士生(每年1名)入读悉尼科技大学授课类硕士课程(Master Coursework):

  •   奖学金获得者在悉尼科技大学攻读硕士课程阶段将获得最多4个学期的学费减免,并在每学期获得1万澳币的生活费补助

  •   学生在毕业的时候可分别获得由KTP院校和悉尼科技大学两校颁发的硕士学位

  

  二、选拔对象及范围

  1)主要面向我校全日制在读硕士研究生(不含非全日制、委培、定向)

  2)符合悉尼科技大学硕士课程的学术和英语入学要求

  3)选拔范围:专业不限

  

  三、申请流程及办法

  1. 项目报名时间:2020年3月2日 - 2020年4月30日

  2. 完成课程研究生专业的申请表 UTS International Postgraduate Application Form

  登陆:https://www.uts.edu.au/future-students/international/essential-information/applying-study-uts, 浏览、了解项目申请的整个流程,以及跟申请和录取相关的信息,同时下载专业的申请表格进行填写。

  3. 完成周泽荣博士奖学金申请表 Dr Chau Scholarship KTP Master Degree Application Form(见附件)

  4. 准备其他申请材料:

  (1)中英文成绩单(从本科阶段起)

  (2)本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中英文)

  (3)满足UTS要求的外语水平证明

  语言成绩的要求请同学们根据拟就读专业参看https://www.uts.edu.au/future-students/international/essential-information/entry-requirements/english-language中的“Postgraduate coursework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对应的语言考试分数,请注意部分专业有小分要求

  (4)根据个人申请课程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如个人陈述、护照复印件等

  (5)《北京理工大学在校研究生出国(境)申请表(2019版)》(下载地址:http://grd.bit.edu.cn/gjjl/xnlhpyxm/wjxz_xn/175410.htm

  5. 以上2-4提及的材料电子版,请在2020年4月17日前,打包发送至pybg@bit.edu.cn,邮件标题请以“学院-姓名-学号-周泽荣奖学金”命名。

  6. 4月17日后,研究生院和UTS将共同检查申请人的申请材料,并根据材料的具体情况通知申请人是否需要补交或者修改材料。

  7. 符合要求的申请人于4月30日前(UTS收到邮寄材料的最晚日期,以邮戳为准)将符合要求的所有完整申请材料以邮递的形式寄到UTS。

  

  四、参考链接

  1. 有关周泽荣博士奖学金(KTP类别)的信息请查看:

  https://www.uts.edu.au/scholarship/dr-chau-chak-wing-scholarship-ktp-master-degree

  2. 有关悉尼科技大学硕士课程的入学要求请查看:

  www.uts.edu.au/future-students/international

  

  五、注意事项

  1.该项目为攻读硕士学位项目,原则上全日制在读硕士生均可报名;我校硕士生同学如欲申报该项目,请根据学制情况提前与导师和所在学院沟通。

  2.该项目对我校申请人免申请费。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pybg@bit.edu.cn

研究生院

2020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