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学校资助项目» 规章制度

德国汉诺威大学交换生项目

发布日期: 2022-09-08
 

项目介绍:2016年我校与德国汉诺威大学签订协议,在学生自愿申请的基础上,从我校研究生中选拔学生赴该校参加完成最长两学期的交换学习。按要求完成国外学习任务的学生,可获得我校的相应学分。

学校简介:德国汉诺威大学是位于下萨克森州首府汉诺威的著名理工大学,始建于1831年,前身为“普鲁士皇家理工高校”,是德国历史悠久的工业大学之一,现为德国九所顶尖理工大学联盟TU9成员之一,CESAER欧洲高等工程教育和研究大学会议联盟德国十所高校之一,T.I.M.E欧洲顶尖工业管理者高校联盟德国七所高校之一。

学校网址:www.uni-hannover.de

项目资格要求:

(1) 我校全日制研究生;

(2) 名额:5人;

(3) 就读两校相关专业;

(4) 在校成绩优良;

(5) 外语要求:德语或英语,B1/B2。

项目费用:

(1) 对方学校免除学费;

(2) 其它费用自理(包括但不限于往返旅费、书费、住房、保险、生活费),约10,000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