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实践活动»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研究生竞赛获奖统计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2-09
 

关于开展2020年研究生竞赛获奖统计的通知

研函〔2020〕142号

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鼓励我校研究生积极参加各类高水平创新竞赛,培养研究生创新思维、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营造研究生创新实践氛围,同时掌握我校研究生参与各类竞赛获奖情况,现开展2020年研究生竞赛获奖统计工作。统计数据为后续相关考核、奖励、评估、报送数据等的数据来源依据,请各培养单位和师生高度重视,组织研究生及时、全面、完整填报信息。


本次统计采用研究生竞赛获奖填报平台(http://tb.bit.edu.cn)进行在线填报。本次统计的获奖日期范围为2019129日至2020128。已获奖但尚未取得获奖证书的可参加本次统计,获奖证书以其他可证明获奖的材料暂代,证书发放后再进行更新。


请各学院做好宣传通知,组织研究生进行填报。研究生在系统中以奖项单位进行填报,填报人为获奖团队中牵头研究生或其指定的其他研究生成员。填报获奖信息并上传获奖证明材料、《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竞赛获奖简介》和相关图片,以及填报人、指导教师/导师签字的《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竞赛获奖信息表》扫描件等附件后,在系统中提交数据。注意:每个奖项由一名研究生成员统一填报,勿多人重复填报。


时间节点

即日起至12月14日13:00,系统开放,学生在系统中完成信息填报和相关附件材料上传,提交数据完成填报。



联系人:袁老师,68918512;安老师,68914249



附件1:研究生竞赛获奖填报系统使用说明

附件2: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学科竞赛获奖简介模板

研究生院

2020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