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转]关于2019年春季英语免修申请的通知

编辑: 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 2019-01-10
 

各学院、研究生:

   请满足英语免修条件的研究生,将英语免修申请表、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于2019年1月10日14:00-16:30,1月11日8:30-11:30前交至学籍所在的学院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学院于1月11日16:00前把审核通过的电子名单发送至duqiao@bit.edu.cn,纸质名单签字盖章后交至研究生楼312,申请材料(申请表及成绩单复印件)由学院存档备查。   

此次英语免修的审核通过名单将于1月14日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

附录:

博士免修标准:

http://grd.bit.edu.cn/pygz/jwyx/tzgg_jwyx/128213.htm

硕士免修标准:

http://grd.bit.edu.cn/pygz/jwyx/tzgg_jwyx/128212.htm

教学运行与考务中心

2019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