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关于备案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成绩及培养环节审核结果的通知

编辑: 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 2019-10-11
 

研〔2019〕122号

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2012版、2016版(试运行)、2016版(2017年修订)、2018版等培养方案的要求,请各学院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成绩审核及培养环节审核工作,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1)请各学院审核2018级及以前所有在籍研究生的课程成绩,确保成绩、学分等符合对应版本培养方案的要求。请各学院于11月11日前将成绩审核结果(附件1格式;主管领导、经办人签字,加盖学院公章)送至研究生楼317室,电子版发送至grd985@bit.edu.cn。对审核结果不合格的研究生,各学院应及时书面通知到导师及研究生本人,督促其尽快完成课程学分要求,并加强后续跟踪。

(2)2020年春季拟毕业研究生(不区分单双证)的培养环节审核应不晚于2019年10月18日前结束填报。此前未完成成绩审核的研究生应先进行成绩审核。各学院应严格审查研究生培养环节完成情况,并于10月22日前将学院审核通过的名单(附件2格式;主管领导、经办人签字,加盖学院公章)送至研究生楼317室,电子版发送至grd985@bit.edu.cn。

(3)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精神,按“放管服”改革要求,对研究生成绩审核、培养环节审核实行备案制度,即学院审查通过后,由学院将纸质版名单报研究生院备案,研究生院将备案名单导入研究生管理系统。未按要求反馈研究生成绩及培养环节审查结果的,研究生院不予备案。

请各学院严格做好研究生培养过程的审核工作,研究生院也将不定期检查、抽查研究生培养过程完成的质量情况。

 

工作联系人:

刘老师(学术型硕士)  ,Email:xinxinliu@bit.edu.cn

陈老师(专业学位硕士),Email:cq@bit.edu.cn

王老师(博士研究生)  ,Email:wangchao@bit.edu.cn

张老师(留学研究生),Email:zhangxiaoyi@bit.edu.cn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9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