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关于规范在学研究生课程成绩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3-05-21
 
各学院、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在学研究生成绩信息,为研究生培养质量提高与监控提供准确的数据支持,根据学校令[64]要求,经报主管校领导批准,现开展课程成绩信息的整理与规范管理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目标

1. 201391日以前结课,但是成绩尚未进入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的课程,其课程成绩按规定全部录入管理系统。

2. 201391日以后开设的课程,必须在系统里严格按照“教学任务、排课、选课、考核、成绩录入”等规范环节进行。

二、整理原则

1.数据全面。覆盖所有研究生层次的在学学生的所有课程成绩。

2.信息完整。每个在学研究生所学课程的成绩信息必须完整,不能有空白项。

3.信息准确。每个在学研究生的课程成绩必须准确无误。

4.信息一致。自201411日起,一律按系统中打印的成绩单为准,开展毕业审核。

三、工作安排

本次工作将整理所有在学的研究生在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之前所有课程的成绩。

1、核对时间:2013521日至2013621

请各学院通知本学院所有的在学研究生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查看成绩单(忘记密码等原因无法登陆,请致电8632找马老师)。如果学生发现有遗漏或者错误的成绩,请学生填写《补录成绩信息表》上交学院,学院进行核实。

学院核实完毕后,请填写《补录成绩信息汇总表》、《补录成绩数量统计表》,并将电子版发送到duqiao@bit.edu.cn,打印稿盖章签字后交至研究生楼311。研究生院将统一将审核通过的成绩导入研究生管理系统。

2、补录时间:2013916日至2013930

请各学院再次通知本学院所有的在学研究生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审核自己的成绩单。如果学生发现还有遗漏或者错误的成绩,请学生填写《补录成绩信息表》上交学院,学院进行核实后,再填写《补录成绩信息汇总表》、《补录成绩数量统计表》,并将电子版发送到duqiao@bit.edu.cn,打印稿盖章签字后交至研究生楼311

四、相关要求

1、保证课程成绩完整规范。所有在学的研究生课程成绩必须进入研究生管理系统。请各单位仔细核对成绩信息,并及时组织学生核实,确保成绩准确无遗漏。因成绩缺失或失实影响学生毕业、找工作、申请奖学金等,属于工作责任的,将按64号令追究责任。

2、补录成绩信息完整。请各单位严格按照《补录成绩信息汇总表》、《补录成绩数量统计表》的要求填写,不得缺项漏项。如果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2547,研究生院将协助解决。

3、成绩数据存档。最终确认的补录成绩信息将由学院签字盖章并于研究生院存档,同时研究生院将数据刻录光盘备份。

有任何工作建议请反馈至邮箱:duqiao@bit.edu.cnhanming@bit.edu.cnxsheng@bit.edu.cn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1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