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教学研究»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工业和信息化部“十四五”规划教材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11-22
 

教〔2023〕114 号

各相关学院、教学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十四五”规划教材立项建设的通知》和《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关于“十四五”规划教材结项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规划教材建设管理,提高优秀教材质量,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各相关学院、教学单位要强化指导监督,要与教材著作作者及出版社密切沟通联动,把好政治关和学术关,确保规划教材(专著)的质量水平,集中力量打造紧跟国际学术前沿、服务国家战略需求、适应产业变革发展的一流教材。

二、结项验收材料提交

1.提交汇总表。各相关学院、教学单位完成 “工业和信息化部“十四五”规划教材完成情况汇总表”(见附件)填写工作,并于2023 年12月20日前,本科生教材发送至wangzichao@bit.edu.cn,研究生教材发送至mayc@bit.edu.cn。

2.提交样书。规划教材(专著)出版样书请于 2023年12月20日前,送交 10 本样书。本科生教材送至良乡校区文萃楼A402或中关村校区中心教学楼133,研究生教材送至中关村校区研究生教学楼312。

3.2023年12月31日前,尚不能完成出版、送交的,由出版社开具证明、说明原因,明确出版预计时间,本研分别交至教务部或研究生院。

4.截至2023年12月31日,仍未获出版社审核确认的,将不再认定为工信部“十四五”规划教材 (专著),后续出版不可使用专用标识。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教务部:王子朝,81382226

研究生院:马雨辰,68918632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十四五”规划教材完成情况汇总表



北京理工大学教务部

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23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