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教学研究»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研究生教育培养综合改革 一般项目教研教改专项结题验收认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1-20
 

研函〔2021〕105号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推动研究生教育培养综合改革项目建设,调动学院、教师和管理人员参与教学改革的积极性与创造性,2020年开始一般项目中的教研教改专项采用由学院组织立项建设与考核,研究生院集中认定的模式。现开展2020年研究生教育培养综合改革一般项目中的教研教改专项结题验收认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范围

       此次结题验收认定包括2020年研究生教育培养综合改革一般项目中,已经达到结题验收标准的教研教改专项项目。

       二、要求及程序

       1、2020年研究生教育培养综合改革一般项目中,已经达到结题验收标准的教研教改专项,由各专业学院及相关培养单位组织专家组进行结题验收,专家组一般由3位及以上、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专家组成。结题验收标准参考《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教研教改项目管理规定(试行)》(附件1)。

       2、验收结束后,各专业学院及相关培养单位将验收合格的教研教改项目材料提交至研究生院。

       3、研究生院对验收合格的教研教改项目进行认定,认定合格的项目,研究生院将统一发文,正式列入学校研究生教研教改项目。

       三、时间安排

       请各培养单位于12月6日(周一)下班前将纸质版《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培养综合改革一般项目教研教改专项验收单》(附件2)、《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培养综合改革一般项目教研教改专项验收专家意见表》(附件3)和支撑材料交至研究生楼312办公室,电子版发至grd985@bit.edu.cn。

       四、其他

       按照2021年4月发布的通知《关于开展2020年“研究生教育培养综合改革项目”、“研究生教育实践类改革重点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的通知》的要求,各培养单位已经提交的验收材料可不再重复提交,仅补充其他材料。


联系人:姜丽

办公电话:68912289


附件:

1. 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教研教改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2. 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培养综合改革一般项目教研教改专项验收单

3. 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培养综合改革一般项目验收专家意见表


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