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学籍管理» 通知公告

关于延期至2015年春季毕业研究生名单的更新通知

发布日期: 2014-05-16
 

截止2014年5月15日,延期申请内容不合格或者未上交延期材料的38名博士研究生情况核实如下:34名博士研究生同意自行解决住宿问题并递交了有关材料;2名2010级博士研究生提供出国交流证明,进入符合延长基本学制名单内;2名博士研究生不递交延期申请。

  根据上述情况,延期至2015年春季毕业研究生名单现更新如下:
一、同意484名未超出基本学制且自行解决住宿问题的研究生的延期申请。(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42名博士研究生的延期申请属于无效延期申请,其中20名博士研究生属于符合延长基本学制学生名单,
本不是2014年夏季毕业名单,无须延期;另22名博士研究生属于超长学制学生,不能延期。(具体名单见附件2)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14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