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学籍管理» 通知公告

关于进行2014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4-11-28
                                                                                研函字[2014]136号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14级研究生迎新工作的通知》,研究生应知晓学校的培养管理制度,为检查学院组织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学习的效果,特举办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学习考试。
    一、考试时间及形式
    1、考试时间:2014年12月1日(早9:00)—5日(下午5点)
    2、考试形式:2014级全部新生在网上答题
    二、考试注意事项
    1、请2014级新生于考试时间内到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进入“系统办公—我的问卷”)内填写试题。
    2、考试内容见《2014年秋季研究生新生教育学习材料》(网址http://grd.bit.edu.cn/pygz/jwyx/41933.htm)。全部试题都做对才视为“通过”,请大家认真复习。
    3、请学院组织所有2014级新生按时间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研究生院进行汇总,对没有参加或者参加未通过的学生进行集中补考,直至通过。未通过者将不允许参加期末的选课。
    4、学生参加本次考试的通过率视为学院对此项工作的组织效果,将纳入学院考核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