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质量督导»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网上评教”的通知 研函[2021]059号

发布日期: 2021-06-21
 

    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

    研究生课程“网上评教”是促进师生互动、教学相长的重要手段,是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为深入了解和掌握我校研究生课程教学状况,帮助授课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推进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现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网上评教”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本学期所有选课的研究生请于2021年6月21日至8月31日对所修课程进行评价。

    二、评价方式

    参加评教的研究生请在PC端登录北京理工大学教学质量平台(网址:https://pingjiao.bit.edu.cn),或通过研究生院网站首页右下角的快速链接登录。

    三、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及时通知本学期选课研究生按时评教,同时阐明课程评教的意义和原则,要求学生严肃对待网上评教,对所选课程做出客观、全面的评价。学生完成课程评价后方可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查看成绩。

    2.授课教师可登录教学质量平台查看个人的评教情况;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主管研究生教学的院长、研究生教学干事可登陆教学质量平台查看本单位总体评教情况。

   3.为进一步发挥教学评价的激励作用,研究生课程评教结果将记入各学院年终KPI考核指标或作为评优的重要参考依据。

   研究生课程评教是学校了解研究生课程教学情况和学生满意度的重要渠道之一,评教结果能为提升我校研究生课程质量提供重要的信息参考,请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和引导研究生认真评价,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联系人:于老师 电话:68918659  邮箱:yyzlb@bit.edu.cn                      

                                                                                              研究生院

                                                                                        2021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