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质量督导»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 研究生课程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1-02
 

研〔2018〕4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学院):

      现就本学期开展研究生课程网上评教活动,对研究生课程教学进行质量评价,相关安排如下:

      评价对象:本学期开设的研究生课程。

      评价主体:本学期选修研究生课程的学生。

      时间安排:2018年3月9日12:00之前。

      评价方式:研究生登录评教系统进行网上评价。网址:http://grd-teval.info.bit.edu.cn/MasterSystem/。研究生院网站首页右下角有快速链接。

      工作要求:

      1. 各培养单位负责通知到本学期选修研究生课程的学生。各培养单位主管研究生教学的院长、研究生教学干事可登陆系统查看评教汇总结果。各单位的整体评价结果作为年终KPI考核的参数;
      2. 研究生评教系统不断改进与升级,从本学期开始研究生随时可对已选课程进行评教,并对每个学期的评价设置了优良比例限制,评教结果将作为提升学校研究生课程质量的重要依据,请学生对课程做出客观、全面的评价,完成课程评价后方可查看成绩、打印成绩单。

      如有问题或建议请联系研究生院质量监督与保障办公室,联系人:崔睿, 电话:68918659,邮箱cr327@bit.edu.cn。

研究生院   

2018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