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关于举办2021京津冀物联网产业对接活动及开展创新产品征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3-26 浏览量:

关于开展物联网产业相关创新产品征集对接工作的通知

各创新创业团队:

根据《关于举办2021京津冀物联网产业对接活动及开展创新产品征集的通知》(附件1)与《关于共同推动校企合作和促进科创赋能实业的函》(附件2)的文件要求,为推动物联网与各产业深度融合和产业链优化升级,推动校园内物联网产业相关创新产品的产业化发展,现启动校内物联网产业相关创新产品征集、对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创新产品应聚焦影响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的关键领域,突出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包括物联网重要平台类技术和重点行业应用产品等。重要技术如高精度传感技术、操作系统核心软件技术、安全可信关键技术以及物联网相关检测认证与标准测试用例库等,重点应用包括工业物联网、泛在能源物联网、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智慧农业等领域物联网集成应用。

二、工作安排

(一)创新产品征集。请各相关创新创业团队积极参加创新产品申报工作。

(二)专家初审。专家组根据确定的申报、推荐名额,对报名的创新产品进行初审,确定最终的推荐对接名单。

(三)推荐对接。组织创新产品团队积极开展对接活动。

三、材料报送

各相关团队于3月31日(周三)下午17:00前将《创新产品介绍/商业计划书》(PPT、Word、PDF均可)发送至邮箱bitshuangchuang@163.com

联系电话:刘老师:17778061065,杨老师:19801106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