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已报名六级考试需补交四级成绩照片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11-18 浏览量:
各考生,

根据本次四六级报名的要求,系统没有四级记录的研究生报考六级需提交四级成绩单照片,截至目前仍有126名研究生(名单见附件)未提交或提交无效,请于12月10日前在报名系统(http://cet.info.bit.edu.cn)中提交有效的四级成绩照片,否则不发放准考证、不允许进入考场、不退已缴纳的考试费。

如成绩单丢失请尽快补办(补办流程见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 http://chaxun.neea.edu.cn/examcenter/main.jsp)。

工作联系人:杜乔           工作联系邮箱:duqiao@bit.edu.cn     
主管领导: 陈旵明
研究生培养运行业务介绍:http://grd.bit.edu.cn/pygz/jwyx/5035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