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 通知公告

关于欧阳钟灿院士做《围绕手机的五大发明---液晶显示、移动电话、锂离子电池、LED与维特比算法》主题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09-19
 

  研究生院与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国家工程技术图书馆、院士著作馆定于2016928日(周三)下午230举办院士报告会。届时将邀请欧阳钟灿院士2012-2016工程诺贝尔奖漫谈:围绕手机的五大发明---液晶显示、移动电话、锂离子电池、LED与维特比算法》主题报告。如有师生想报名参加此次院士报告会,请于92523:00前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研工管理”-“个人活动报名板块在线报名。同时也欢迎高年级本科生参加,请发邮件至cr327@bit.edu.cn。

  热忱欢迎您到场聆听。

  报名截止时间:201692523:00。讲座地点: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196会议室(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5号)。报名须知:讲座当天由研究生院统一派车往返会场,请同学们务必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正确登记手机号码,以便接收乘车安排。也可自行前往。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16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