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位与学部» 学术精英榜» 通知公告

【学会优博】关于我校推荐2021年中国力学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1-09
 

各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中国力学学会《关于推荐2021年度中国力学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通知》,本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评选范围为2019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期间在中国获得力学学科相关专业博士学位的学位论文。申报中国力学学会优博有2个途径:学校申报和理事推荐。每篇博士学位论文只有一次申报机会。

        学校现开始组织推荐工作,请各相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做好我校博士学位论文的组织推荐工作,11月20日前,请将拟申报途径和名单报机械与运载学部。最终推荐材料纸质版,由学院负责研究生工作的干事于2021年12月13日前,送研究生楼219 学位与学部办公室 机械与运载学部,研究生院统一盖章上报中国力学学会。



联 系 人:赵宁

联系电话:010-68918580

电子邮箱:danielle@bit.edu.cn


相关具体要求及材料表格下载请到中国力学学会网站查看。

具体网址:

http://www.cstam.org.cn/article/202968.html


研究生院 学位与学部办

2021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