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位与学部» 学术精英榜» 学会优博优硕

北理工2019年喜获全国学会优秀学位论文23篇

编辑: 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 2019-12-31
 

为鼓励研究生潜心钻研、开拓创新,推动各学科领域学术探索和技术创新不断发展,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全国学会评选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2019年,我校参与了28个相关学会的优秀学位论文评选活动,取得荣获23篇全国学会优秀学位论文的佳绩

 

培养高层次优秀人才是贯彻落实国家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内容,评选学会优秀学位论文是对高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一种最高评价,也是取得优秀成果的年轻学者进行表彰与鼓励的重要途径,将会激励优秀人才在自己今后科研岗位上更好地发展。

 

 

 

2016年,在学校大力支持下,研究生院采取一系列举措,包括设立优秀学位论文育苗基金进行提前培育、制订学会优秀学位论文奖励办法进行激励、提前组织遴选和积极申报等,实现了学校全国学会优秀学位论文快速递增2016年8篇增加到23篇,四年总计获71篇全国学会优秀学位论文。

 

2019年获全国学会优秀学位论文名单

 

祝贺2019年获得全国学会优秀学位论文的研究生及导师们,希望全校研究生和导师以此为榜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更多拔尖创新人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更大贡献。 

 

附2019年获奖研究生及导师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