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研院新闻

研究生院组织召开各学院教学干事培训交流会

供稿: 程璐 摄影: 程璐 发布日期: 2015-10-22 浏览量:
 
 
20151022日上午,研究生院培养处组织召开了各学院教学干事培训交流会。会议由陈旵明副处长主持,负责研究生培养具体事务的崔睿科长雷笑老师、程璐老师,以及各学院的23位教学干事出席了会议(注:化工学院、生命学院干事请假)。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由陈旵明副处长介绍研究生院最新发布的研究生培养运行工作相关管理规定和工作手册,包括:《
北京理工大学硕士学位论文抽检与匿名评阅的规定》、《2015年秋季学期(下半年)培养运行例行工作时间表(试行)》专业版和公众版、《培养运行业务工作手册》、《研究生教学干事岗位职责任》。要求各学院教学干事将相关管理规定内容传达给导师和研究生,同时强调要科学管理、加强服务,严格执行培养运行工作手册,实现学院与研究生院无缝对接,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试行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建议可及时反馈至研究生院培养处。

       

    接着,由崔睿科长介绍前段时间研究生排课、选课、调停课的情况和遇到的问题,总结经验,提出今后按分批次(即:老生优先、其次良乡分校、最后校本部)的顺序选课。强调了研究生答辩资格审核的时限,要求各学院做好相应准备。
会议最后,陈旵明副处长再次强调了研究生培养运行新模式,要求加强机制体制建设,更好的做好研究生培养管理与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