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研院新闻

北理工研究生院召开期末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22-01-11 浏览量:

1月11日上午,研究生院召开期末工作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主要对2022年研究生院工作计划和疫情防控要求进行部署,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军政主持。


DSC00141_副本.jpg

                                

王军政对研究生院2022年主要工作、具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进行了阐述,包括目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学校近年来高质量快速发展和规划目标,从高层次人才培养的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出发,针对专业学位和交叉学科人才培养、优质教学资源供给和教学模式改革、国际化教育和校企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2022年研究生院的工作目标任务。另外,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部署了寒假期间相关工作和下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包括提前做好线下线上教学预案等。通过召开工作研讨会,研究生院全体人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形成了共识,对新的一年主要工作有了基本了解。


DSC00134_副本.jpg


会上,近期新入职人员作了自我介绍、退休人员作了发言,她们都希望研究生院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王军政希望全体人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假期在休息的同时,也要进行思考,开学后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更高的目标要求投入到2022年工作中,进一步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