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研院新闻

观看总书记改革开放40周年讲话直播,参观学校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北理工研究生院党支部系列活动

编辑: 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 2018-12-25 浏览量:

 

 

       12月18日,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研究生楼107室,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现场直播。聆听完总书记的报告,使大家充分认识到改革开放的深远意义,深刻理解了改革开放40年“10个始终坚持”、“9大启示”和取得的9条宝贵“经验”,激励全体党员投身于“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中,跑出好成绩,为谱写改革开放新篇章贡献力量。

 

 

       12月24日,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学校艺术馆参观了“时代大潮 矢志一流——北京理工大学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展览分为“时代发展”、“五个转变”和“今昔对比”三个展区,记录了学校改革开放发展建设成就和矢志一流的时代担当,集中展现了北理工人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蓬勃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丰富的展览内容,吸引全体党员驻足回首学校发展历程,感慨学校发展之迅速。
       党支部书记王军政要求研究生院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要有家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的自豪感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有效的工作,推动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提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审核:王军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