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工作» 博士研究生» 通知公告

关于博士专项招生等网上补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5-22
 

开放对象:已被拟录取但未进行网上报名的报考工程博士、科研机构联合培养、协同创新中心、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等考生。

开放时间:2017年5月23日—2017年5月31日

网上报名:请登陆北京理工大学博士生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http://grdms.bit.edu.cn/yjs/jump/bsbm),按网报要求如实填写有关信息,经研招办审核照片合格后,打印《北京理工大学2017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请认真审核纸版报名登记表信息与网报信息是否一致,确认无误后,考生本人在报名登记表上签字,并交给对应的专业学院。

网上缴费:考生网报完成后,请即通过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报名费金额为200元/人,缴费成功后报名费不再退还。

注:曾经在网上报名过并已经网上报名缴费成功的学生不必再次报名缴费。

              报考专业及导师参照《北京理工大学2017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