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实践活动» 通知公告

【创新竞赛】关于开展2023年研究生竞赛获奖统计的通知 研函[2023]111号

发布日期: 2023-11-10
 


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鼓励我校研究生积极参加各类高水平创新竞赛,培养研究生创新思维、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营造研究生创新实践氛围,同时掌握我校研究生参与各类竞赛获奖情况,现开展2023年研究生竞赛获奖统计工作。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统计结果使用

统计结果数据是后续学校进行相关考核、奖励、评估、报送数据等工作的数据唯一来源与依据。同时也是后续各类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定、荣誉称号评定的共享数据来源

二、填报说明

1、填报平台:本次统计采用学校“一站式”填报平台进行在线填报。请登录幸福北理(i.bit.edu.cn)首页学生办事—研究生竞赛获奖填报。

2、填报范围:本次统计的获奖日期范围为2022年11月17日至2023年11月25日。竞赛获奖必须是研究生为第一完成人的奖项。已获奖但尚未取得获奖证书的可参加本次统计,获奖证书以其他可证明获奖的材料暂代。

3、竞赛名称填报规范:

(1)有分赛区区赛:届次+竞赛全称+赛区(例)第十八届“兆易创新杯”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北赛区)

(2)有分赛区决赛主赛道:届次+竞赛全称(例)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3)有分赛区决赛其他赛道:届次+竞赛全称+赛道名称(例)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揭榜挂帅”专项赛

(4)无分赛区:届次(如无请填年份)+竞赛全称(例)第十一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

(5)赛道、赛区信息不可写在获奖等级栏目内。

本年度还未公布的奖项或还未完赛的竞赛,可下一批次或下一年度另行填报,填报时间另行通知。

3、系统开放时间:11月14日早10点起至11月25日晚24点。

4、填报流程:

(1)研究生填报。研究生在系统中完成信息填报和相关附件材料上传,提交数据完成填报,填报系统使用说明见附件1。

(2)学院审核。由各学院指定专人负责审核研究生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完备性,填报系统使用说明见附件2。

(3)研究生院备案。研究生院根据各学院在系统内审核的结果进行备案,作为年底KPI考核及绩效奖励等工作的数据唯一来源。

5、特别说明:研究生在系统中以奖项为单位进行填报,填报人为获奖团队中牵头研究生或其指定的其他研究生成员。填报获奖信息并上传获奖证明材料、团队成员合影、参赛作品照片,以及参赛队员、指导教师签字的《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竞赛获奖信息表》扫描件等附件后,在系统中提交数据,各项签字可以采用拍照、扫描、电子签名等多种方式。

注意:每个奖项由一名研究生成员统一填报,勿多人重复填报,成员排序须与获奖证书一致。


请各培养单位和师生高度重视,做好宣传通知,组织研究生及时、全面、完整、如实填报数据。

请各学院指定专人负责研究生竞赛获奖材料审核工作,并于11月17日前将审核人员的姓名、工号、联系方式反馈研究生院。


联系人:

系统填报相关:13057869979

政策文件相关:68914249;anwen@bit.edu.cn




研究生院      

2023年11月14日